曼谷加強治安 將設5檢查站

2010-02-18 11:06:23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長素坤攀親王昨天(17日)召開「曼谷市內安全指揮中心會議」,部署近期曼谷市安全保衛工作,將在市區設立5處安檢站,全面檢查CCTV監視器系統,並要求清潔工一起監視街道安全,遇到可疑物品應採取妥善措施。
 
素坤攀親王表示,為應對本月26日前後可能出現的市區治安不穩定局勢,市政府決定成立「臨時指揮處」,辦事處設在市政府內,以及時應對可能發生各種局勢,同時指示防災減災辦事處準備充足的消防車、照明車和噴水車等訪施。
 
指示醫療和公共衛生辦事處讓各醫療衛生部門在此期間保持高度待命狀態,要求交通與運輸辦事處對全市的CCTV監視器系統進行檢查,使該系統能發揮最高功效,成為工作人員制止事態和蒐集證據的利器。
 
市政府還與警方和軍方在市區5處地點設立檢查站,分別是國會前的「伍通路」路口、外交部前的大城路、國務院前的喃棱路、最高法院前以及樞密院主席秉上將寓所前。每處檢查站至少有5名市政警察、5名士兵和5名警察一起值勤。
 
市長還表示,希望此期間不要發生暴力事件,但如果發生,各部必須立即採取妥善應對措施。同時希望清潔工一起監視自己負責打掃的街區環境,如果發現可疑物品,不應擅自移動或打開,應該通報警方來檢查處理。
 
关键词:曼谷治安查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