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揚言 27日遊行規模更大

2010-03-25 11:14:10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24日電】泰國反政府紅衫軍堅持只與總理阿披實談判,以致雙方至今仍無法開啟會談,紅衫軍領袖納塔兀今天表示,本周六(27日)要進行的遊行活動會比上周六更大型。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泰國聯合政府也評估,紅衫軍的集會活動會一直延續到3月之後。
 
「泰國新聞社」報導,納塔兀指出,本周六的遊行活動人數會比上周六增加3到5倍。
 
紅衫軍還信誓旦旦將聯絡國內外媒體以及「金氏世界紀錄」前來觀察,參加遊行活動的人數將創新紀錄。
 
根據軍方統計,紅衫軍上周六(20日)在曼谷遊行的人數約6萬5000人,他們尋求曼谷市民的支持,並繼續施壓阿披實政府解散國會。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