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潑血 驗出多種病毒

2010-04-02 11:45:32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瑪希敦校友會代表古迅醫生昨天(4月1日)向阿披實總理遞交請願函,要求政府制定措施以預防民眾在紅衫軍潑血事件後可能冒感染疾病之危險。國務院副秘書長易沙拉代表總理出來與古迅醫生見面和接受了函件。
 
古迅醫生表示,在紅衫軍發起獻血與潑血行動之後,瑪希敦校友會代表在潑血的各個現場收集到血液樣本,送到拉瑪醫院進行化驗,結果從血液樣本中發現有乙肝病毒、丙肝病毒、HIV病毒存在,而且病毒含量偏高,屬於較嚴重血液污染情況,與醫療機構制定的標準,這些病毒的數量大大超過了可發生傳染的數量,如果感染情況發生,受感染的面積較大。為此,從保護民眾健康的角度出發,瑪希敦校友會決定向總理提出請願,要求政府制定相關的措施,以預防民眾在類似的潑血事件中冒上感染疾病的危險。
 
古迅醫生透露,從樣本血液中化驗DNA後,發現除了人類血液外,還發現有豬的血液基因,相信是所澆潑的血中摻雜豬血。
 
关键词:病毒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