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矢言不畏艱難穩定治安

2010-04-10 13:00:36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阿披實總理昨晚(9日)發表電視講話表示,面對紅衫軍猖狂踐踏法律行為,他將繼續全力以赴,堅持法制原則完成恢復治安穩定的艱巨使命。
 
阿披實說,政府維護法律和恢復正常秩序的使命並沒有改變。雖然昨天發生紅衫軍示威者衝闖泰空衛生地面接收站,並發生爆力衝突事件,但民眾透過媒體的報導,完全瞭解事情的真相與經過。政府為維護法律遵嚴,已採取一系列措施,包括申請通緝24名紅衫軍領袖,均已獲得批准。
 
總理說,示威者昨天再一次顯示出猖狂的舉動,無視緊急狀態法律。示威者搶佔泰空衛星地面接收站的行動,再次造成大範圍的違法行為,對所出現的畫面令人感到痛心,好像違法者仍然可以為所欲為,軍警卻無能為力。眾多民眾對此深感痛心和失望,這種心情可以理解,不少民眾已表達強烈意願,希望局勢恢復正常。
 
總理說,他本人及政府不會灰心,不會放棄,一定要使局恢復正常,而且會堅持下去,這是一項艱巨的使命,而且還沒有結束,他將努力去完成,只要堅持法制原則,一定會勝利。
 
軍方發言人訕盛上校昨天表示,已額外動員3萬3000名警察和士兵進駐曼谷市中心及郊區加強安全戒備,迎接可能爆發的大規模反政府抗議。訕盛上校說:「我們有信心在增派人手之後,行動會更有效率。」
 
关键词:治安理矢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