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企業首季純利年增13%

2010-05-26 18:02:48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新證市(MAI)經理差尼表示,截止今年3月31日,MAI上市公司首季純利共計4億8,800萬銖,年比成長13%,但季比降低16%。
 
MAI上市公司的銷售額及毛利率與去年同期及前1季相近,依次為126億8,500萬銖及21%。
 
差尼透露,MAI上市公司首季業績增長,與全球經濟陸續復甦的走勢一致。當中,製造業的復甦速度比其他行業的快;專業服務、承建業等仍受到項目放緩及收入延後進賬的影響,業績受影響較大。
 
今年首季,共有46家MAI上市公司獲得純利,其中9家企業的業績快速復甦,不包括投資獲利,盈利年比及季比都呈現增長,而且未扣除利息、稅務、折舊及攤銷前盈利(EBITDA)季比也呈現增長。該9家掛牌企業包括塔納密租賃(DM)、珠比利鑽石(JUBILE)、馬士特廣告(MACO)、沙利塑膠(SALEE)、泰波利工程(TPOLY)、亞洲綠色能源(AGE)、雪武化學(SWC)、泰國塔納集團(THANA)、以及UBIS亞洲(UBIS),銷售年比和季比都呈現增長。
 
此外,觀測MAI上市公司季比的資料發現,共有11家企業自掛牌交易以來,業績已連續獲得純利超過10個季度,包括波帝時尚(BGT)、線上商務公司(BOL)、恆大物流(ETG)、果凡飾品(GFM)、愛玲通訊設備(ILINK)、星級衛浴(STAR)、泰國工程檢測(TDNT)、泰納卡鄰醫院(TNH)、泰塑膠(TPAC)、UBIS亞洲(UBIS)、以及裕尼明工程(UEC)。
 
关键词:首季利年增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