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里啟動保護海牛及海草

2010-07-06 08:22:18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董里府尹麥迪昨天在該府甘丹縣為當地的海牛及海草資源保護中心揭牌,並由政府與當地各社區簽署保護海草及海洋珍惜動物保護備忘錄(MOU)。據悉,當地生活著泰國最大的海牛群,數量達120頭左右,但近年由於大肆違規使用機械捕魚,導致海牛數量銳減。
 
麥迪府尹表示,此次簽署的MOU涉及的保護範圍包括海牛、海豚、海龜等,協議並要求當地學校在日常教學中要增加保護珍惜海洋動物的內容,以讓當地民眾了解這些稀有動物的重要性。協議還讓該縣甲里波島鎮簽署鎮長令,嚴格禁止上海海洋珍惜動物。
 
他介紹,甲里波島鎮以前曾發現過120多頭海牛,是泰國最大的海牛群,但根據海洋生物資源研究院的報告指出,2009至2010年,有許多海牛因為違規捕魚而造成死亡。因此,當地目前正加大海洋珍惜動物保護宣傳。
 
关键词:海牛海草保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