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大海龜遭螺旋槳打傷致死

2010-09-01 10:53:54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蘇梅島沙灘昨天(8月31日)驚現一隻約90公斤的大型海龜屍體,這隻海龜的頭部被螺旋槳打斷而導致死亡,接著被海浪送到岸邊被遊人發現報案。
 
蘇梅島善堂昨天早晨接到報案,武拉幼兒園後面的沙灘上發現一隻大型海龜的屍體,善堂立即通知海洋資源保護部門,接著派人前往沙灘查看。善堂人員在海灘上看到一隻身長達1.20米、寬度90公分的海龜屍體(見右圖),經過稱重體重達80-90公斤。
 
隨後這隻海龜屍體被送往水產局進行檢查,發現是一隻年齡15-20歲的雌性海龜,腹中還有兩枚成型的海龜蛋,它的頭部有撕裂性外傷,從傷口上判斷應該是被高速旋轉的螺旋槳切開頭部死亡,死亡的時間大約有兩天。
 
海洋資源保護部門表示,這種海龜在蘇梅島附近海域生活,雖然能夠存活的時間非常久,但是因為生育的關係目前已經瀕危絕種,現在又發現意外死亡,不能不說非常可惜。
 
关键词:大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