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勝地房市好轉 華欣最熱

2010-09-10 10:22:47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世邦魏理仕公司(CBRE)董事長凱文表示,旅遊城市房地產市場在上半年好轉,其中華欣市場情況最好,因為大部分消費者是曼谷人。
 
蘇梅土地價格比2、3年前降低,但是房地產項目主要還是以豪華酒店為主,因為估計外國遊客會在年底增加。新公寓項目也不少,看好國外遊客購買能力,一些公司還保證投資回報率達7%,連續5年。
 
泰國Knight Frank公司董事經理帕農表示,普吉房地產市場好轉,如果下半年沒有政治問題,而且全球經濟好轉,國外投資者需求增加。不過,豪華別墅價格首季從5,900萬銖降到5,030萬銖,降低14%。
 
普吉公寓項目有4,686套房子,平均價格從每平米8.8萬增至8.9萬銖。五星級酒店客房從1萬2,602間房子,增加2,066間房。至於泰銖升值、利率提高,相信不會影響普吉房地產市場,因為外資多以美元現金交易。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