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民房失火燒毀 損失逾700萬銖

2010-11-03 19:29:55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膠拉信府直轄縣昨天(2日)疑電線短路引發一場大火(見右圖),導致4間民房及屋內財物被燒毀,經濟損失逾700萬銖。
 
失火住宅位於猜素吞路迪叻巷門牌90/1號,是一間雙層木屋。早上10時半,地區警方接獲火災消息,當即通知消防員前往現場,看見火勢已蔓延到旁邊3間民房,且有可能會蔓延至不遠處的家俱工廠。
 
府尹威洛和府警署總指揮卡尼頌獲悉消息,當即率員趕到現場指揮救火,最終把火勢完全控制住,但有4間民房、屋內的電器及2輛機車被燒毀。
 
屋主傑薩帕(19歲)表示,發生火災前他聽到2樓傳出疑似爆炸聲響,隨後看見2樓冒出陣陣濃煙,火勢迅速蔓延開來,他只好打電話通知警方和消防員前來。
 
警方高層指出,根據傑薩帕提供的資料,警方推測火災起因為電線短路所致,已派人前往失火現場蒐集證據,務求查明火災起因。
关键词:民房失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