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書長人選 總理選安察麗

2010-12-26 12:57:57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阿披實總理昨天宣布,將任命安察麗女士擔任總理秘書長,圖為安察麗女士今年7月底視察普吉府的檔案照片。
 
【本報訊】阿披實總理昨天(25日)表示,準備任命總理副秘書長安察麗女士接任總理秘書長職務,但正式任命可能要等到新年之後,因為目前還沒有收到總理秘書長郭薩的辭職文件。素貼副總理則表示,安察麗女士無論是在工作經驗還是個人資歷方面,都非常適合擔任總理秘書長。
 
阿披實表示,的確打算任命現總理副秘書長安察麗女士,接任辭職的總理秘書長郭薩,出任總理秘書長一職。因為郭薩辭去總理秘書長職務,以便將全部精力投入到指定民主黨大選政策。但是安察麗女士擔任總理秘書長的正式任命文件,要等到新年之後。因為郭薩的辭呈要1月1日才遞交,他目前也還沒有看到郭薩的辭呈。
 
安察麗女士今年50歲,曾是普吉府3屆民代,尚未擔任過部長,曾經捲入4-01土地權證醜聞,由於從未從事農業,但擁有4-01土地權證。
 
阿披實表示,關於民主黨增加經濟事務副發言人的事情,是因為民主黨之前發言主要是關於政治方面,所以才決定成立懂經濟的工作小組,來處理和制定相關的經濟政策。
 
阿披實表示,他承認民主黨正在進行內部調整,以便做好大選準備。在郭薩辭職之後,就會轉入民主黨選舉事務工作小組。至於為泰黨準備推薦塔信胞妹盈樂出任黨魁的情況,他還不清楚具體的情況。但不管是誰出任為泰黨黨魁,民主黨隨時都準備好可以進入大選狀態。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