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披實:明年4月為警察加薪

2010-12-27 10:40:17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阿披實總理昨天(26日)在「相信泰國與總理」電視議話節目中,就全國大選時間、為泰黨民代會晤塔信、泰柬關係,為警察加薪、紅衫軍領袖獲保釋等諸多問題進行了說明。
 
阿披實表示,將從明年4月1日起為全國警察加薪,以配合其他公務員系統的加薪步驟,並促使警務系統更加獨立,盡可能避免受到來自政治的干擾,而加薪的做法也是依照警務政策改革計畫委員會所提出的建議,雖然政府並沒有對此編制特別預算,也不在財政部的預算方案之內,但政府仍可以從流動資金中拿出11億銖來為警察加薪。
 
阿披實表示,政府並不看重是否能完成兩年的任期,雖然在民會中保持有絕對的優勢,但來自民眾的支持最為重要,目前各種危機均已經緩解,緊急事態法也已經全面解除,如果社會持續穩定,政府考慮在明年解散民會重新大選,而不是非等到政府任期屆滿為止,而大選結束之後,獲得最多席位的政黨自然有權組建新政府。    
 
阿披實說,泰柬曾經出現的關係緊張主因還是來自塔信,目前此事已經告一段落,但泰柬兩國必須在理性的前提下就有爭議地區進行妥善解決。
 
柬埔寨總理也對泰國政府所表達的這一立場做出了友好回應。
 
阿披實說,泰國與馬來西亞的關係也十分良好,馬國政府支持泰國在南部3府的治理政策,泰寮外交關係也隨著建交60周年而進入更加友好的穩定發展階段。
 
而緬甸內部已經出現了較大的變化,泰國政府將遵守不干涉他國內政的原則,希望緬甸社會儘早步入民主社會。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