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捷運線2012年底可望啟用

2010-12-30 09:18:24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政府市長素坤攀主持橙色捷運延長線(達信-碧甲盛)的施工儀式。他表示,該延長線預期可在2012年12月5日啟用,有助增加民眾出行的選擇,能夠更快抵達市中心。
 
上述延長線已聘請曼谷他納空公司負責管理建築工程及行車系統,包括車票系統,工程內容可劃分為4大程序,第1是拆除原有的公共設施;第2是在巴哇地區興建架空橋;第3是興建4個車站,全長5.3公里;第4是安裝捷運軌道系統、行車系統及車票系統。整個工程總值75億1,400萬銖,橙色捷運延長線將與大斗羅車站連接。
 
素坤攀指出,有關工程預期將在明年1月底正式動工,對工程在原定日期內完成抱持信心。
 
关键词:橙色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