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亨鋼鐵計畫赴台灣發行TDR

2011-04-11 11:53:39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報導】台灣聚亨旗下的泰國聚亨鋼鐵(TYCN)擬回台發行TDR(台灣存託憑證),上周6日已送件,市場估,如果申請順利,最快下半年就可掛牌上市。
 
聚亨是台灣盤元、線材主力供應商,設有線材廠,而泰國聚亨主要生產軋鋼盤元、球化線材及螺絲,目前盤元年產能36萬公噸,球化線材年產能14.4萬公噸,大小螺絲年產能7.2萬公噸,盤元鋼材是泰國第3大的供應商。
 
聚亨主管說,泰國聚亨的軋鋼生產線,以冷打級與合金鋼盤元為主,產品具競爭力,除部分回台銷售,部份自用為球化線材及自攻螺絲、螺栓的原料。
 
聚亨去年受惠台灣、泰國兩廠體質調整成功,加上盤元、線材類鋼材行情上揚,市場需求不錯,台灣營收20.88億元新台幣,合併泰國廠後,稅後純益達3.32億元新台幣,每股稅後純益0.86元新台幣,轉虧為盈,每股稅後純益創下6年來新高。
 
展望今年,聚亨指出,各國對大陸螺絲課徵反傾銷稅,再加上泰國加入東盟自由貿易區的優勢,泰聚各項產品接單狀況良好,獲利可望大幅成長。聚亨主管說,6日已經正式送件。市場人士則推估,如果順利,最快下半年有機會掛牌成功。
 
泰國聚亨是台灣聚亨透過聚亨(開曼)轉投資79.47%的孫公司,這次泰聚亨TDR預計以開曼聚亨持有的股票參與發行6,000萬單位TDR,每單位TDR表彰2股泰聚亨普通股,募資用途主要為提供主要股東資金需求。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