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製藥業宜研究提高產品療效

2011-09-09 11:44:41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第二大製藥公司,柏林藥業公司總裁阿曼表示,東盟經濟共同體(AEC)2015年成立,屆時醫藥市場競爭更加激烈,特別是國外大型製藥企業的進入。強調醫藥市場競爭不能只依靠價格,還需研究提高藥品療效。
 
阿曼說,由於泰國2012年10月執行歐盟PIC/S標準,因此製藥企業需要改進生產,投資價值高達上億銖,導致未來泰國藥品價格趨向上升。
 
柏林藥業公司還與瑞士Acino製藥公司簽訂長期合作協議,將對方的藥品引進泰國市場,特別是學名藥(Generic Drugs),將向泰國藥品及食品委員會申請檢驗。
 
學名藥是指原廠藥的專利權過期後,依原廠藥申請專利時所公開的資訊,產製相同化學成分的藥品。不少製藥公司無法找到可以代替原廠藥品,因此只能等待專利權過期後,生產仿製品。目前泰國製藥市場價值36億美元,折合約1,500億銖,高達73%市場份額為國外公司占有。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