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泡湯 空軍30架飛機撤出廊曼

2011-10-19 12:01:56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空軍發言人蒙通空軍少將昨天(18日)表示,由於受水災影響,空軍方面將駐紮曼谷區601-604飛行大隊的30架飛機從廊曼空軍機場轉移到內地其他機場,其中20架臨時轉移到烏達拋機場避災。
 
蒙通空軍少將表示,由於曼谷地區發生水災已經危及到第601-604四個飛行大隊飛機的安全,所以空軍方面對這4個飛行大隊的30架飛機進行緊急轉移至春武里府的烏達拋機場、清邁第41飛行大隊和呵叻府第一飛行大隊。
 
蒙通空軍少將表示,601-604飛行大隊目前只有10架飛機留守,但是如果出現緊急情況的話,可以在3小時能完成轉場安置。而已經轉場到其他機場的飛機主要包括C-130、J222、ATR隊列機和波音飛機。
 
蒙通空軍少將表示,至於機載炸彈在此之前便已經轉移到其他機場,其他機械設備則由工作人員擺放在距離地面1米的高處,因為估計即使機場被淹,淹水的深度也不會超過1米。而工作人員,一旦出現淹水情況,將及時轉移到安全地安置。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