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曼機場失守 AOT力保素汪納普

2011-10-26 09:57:04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雖然泰機場公司(AOT)執行總裁頌差於本月中信誓旦旦地表示,素汪納普和廊曼機場有能力抵禦洪水的侵蝕。公司嚴密部署這2個機場的防洪措施,同時啟動災難應變方案。
 
但AOT於昨(25日)中午確認,來自北部的洪水首先湧入廊曼機場一樓的貴賓候機室,該場所昨原本留給內閣開會。出於人員和飛機安全的考慮,從晚上19點起正式關閉該機場。
 
泰國飛鳥公司國內的航線均使用廊曼機場,從昨中午開始暫停各條線路的航班,轉往素汪納普機場,一直到下月1日為止。同時,另1個廉價航空業者,東方航空公司也從昨下午起將所有航班轉移到素汪納普,何時回到廊曼機場不定。
 
雖然廊曼機場已經受到洪水的吞噬,但住在周邊的居民為保護愛車,紛紛駕車前往該機場避難,造成機場一帶的交通大堵塞。據廊曼區長逢帕透露,該地區的洪水高度已達50公分至1米之間,造成整個區域交通的癱瘓。
 
由於曼谷市將在本月28-31日迎來洪峰的第2個危險期,AOT將全力保護素汪納普機場,作為出入泰國的門戶,一旦該機場失守,後果不堪設想。素汪納普機場的水庫可以容納100萬立方米的水量。此外,工人還在提升長達23.5公里的防洪牆高度,額外再提升50公分,總高度達到3.5米,創5年前防洪的新高,該工作已經完成。
 
此外,AOT還在素汪納普機場南部設立2個抽水站,每天可以排出100萬立方米的積水。這項工作得到皇家灌溉部門的支持,提供99台抽水機。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