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燈節水燈數量劇減 未造成污染

2011-11-12 11:42:03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環境辦公室負責人班宗昨天(11日)表示,根據環境辦公室的檢測資料顯示,今年水燈節期間民眾放水燈並沒有對環境造成很大的影響。
 
曼谷市在水燈節期間在水源附近設置18處放水燈的場地,包括運河、公園等等。曼谷市政府規定民眾放水燈的時間為10日中午到11日的凌晨4時 。本次收集到的水燈達到32萬2779只,與往年平均94萬6838只的數量相比大大減少,這主要是因為曼谷目前還有多處被淹。
 
曼谷市政府收集到的水燈中,23萬7718只水燈使用自然材料製成,5萬7837只使用塑膠製成,使用其他材料的達到2萬7224只。如果按區域進行劃分,孔堤地區最多共計2萬4500只;第二是叻甲曼地區,達到1萬6558只;第三是帕卡農達到6795只。
 
這些收集的水燈,曼谷市政府將按照正確的方式進行處理,麵包製成的水燈將用作魚的飼料、自然材料製成的水燈將被填滿到垃圾處理廠,塑膠泡沫製成額水燈也將被運送到相關工廠進行回收處理。昨天(11日)早些時候,環境辦公室的負責人還到各運河進行查看,以便打撈未收集完全的水燈殘留物,例如花朵、蠟燭等等。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