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嘯7周年 泰南辦紀念會

2011-12-27 16:06:33 作者:udnbkk51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26日電】2004年12月26日,南亞發生大海嘯,泰國安達曼海域6個府超過5000人死亡,包括不少外國遊客,今天6府都有紀念活動,悼念海嘯罹難者。
 
「泰國新聞社」今天發自攀牙的報導指出,觀光勝地普吉島在先前存放海嘯罹難者遺體的地方,舉辦各種宗教儀式。普吉島今晚在海邊舉辦點蠟燭儀式哀悼死者,將蠟燭放置在海邊的沙洞內,並放天燈祈福。
 
攀牙府也在兩區舉辦紀念活動,其中一區特別選在7年前被海嘯沖到內陸的警察艦艇前舉辦祈福儀式。甲米府府尹在PP島主持祈福獻花儀式,約300名泰國人與外國人參加活動,當年這裡約有700人在海嘯中喪生。
 
南亞海嘯因印尼外海地震而引發,造成泰國、印尼、斯里蘭卡、印度等9國共22萬6000多人喪生,其中泰國超過5000人死亡,包括不少外國遊客。
 
 
 
 
关键词:大海7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