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下山覓食 遭汽車撞死

2012-02-20 11:43:0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梭桃邑鎮的一隻野猴子,昨天(19日)下山後沿著公路覓食,被一輛飛馳而過的車撞傷,受傷的猴子掙扎著爬到綠化帶上,交警將其送至獸醫院治療,但傷勢太重死亡。
 
梭桃邑鎮的交警帕努蓬(30歲),昨天在普達蘭鎮1鄉的素坤逸公路執勤時,看到一隻猴子出現在公路上,這隻猴子邊走邊尋找食物,被一輛快速駛過的小貨車撞飛。
 
猴子被撞受傷,艱難的爬到路中間的綠化帶上,帕努蓬立即示意車輛慢行,同時抱起猴子送到附近的獸醫院治療。不過猴子的傷勢太重,帕努蓬將其送到獸醫院後,還沒開始治療就喪命,醫師稱猴子的肋骨被撞斷,刺傷內臟死亡。
 
帕努蓬只好把猴子的屍體交給當地動物保護部門,動物保護部門工作人員稱,近期山上的食物減少,所以有些猴子會下山覓食,工作人員會將猴子屍體帶回山上掩埋。
 
 
关键词:猴子下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