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查封同志賣淫SPA店

2012-03-22 10:40:5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警察前天(20日)搗毀一個提供男同性戀者嫖淫的色情SPA店,警方逮捕業主一名和賣淫者數名,據悉該店營業至今已有10年,而且業主拒絕承認提供賣淫服務,只稱對技師賣淫「睜隻眼閉隻眼」。
 
曼谷警察總署日前接到民眾舉報,瓦他納區素坤逸路11巷有一家名叫HERO的SPA店,該店表面經營按摩服務,實則在暗地提供同志賣淫,警方接到報案遂派遣便衣警員前往調查。
 
便衣警員假扮客戶進入該SPA店,該店共有兩層,內裏裝修豪華還有健身器材,二樓分有小隔間,表面上看起來和正規SPA店無異。便衣警員遂假裝按摩來到二樓,按照店裡的價格表,按摩一個小時的收費是600銖。
 
當便衣警在二樓按摩時,男性按摩技師不斷出言挑逗,並暗示可以提供性服務,每次只需1000銖。便衣警員立即通知埋伏在外的警員,衝進店內進行調查,逮捕業主登差邁迪(51歲)、5名男性技師和2名嫖客,警方隨即查封該SPA店。
 
店主登差邁迪被捕後供稱,他開店營業至今已有10多年時間,店子僅招待男顧客。因SPA店從未給男技師發薪水,所以他們的收入就是小費,部份技師會暗中提供同志賣淫,登差邁迪對此也略有所聞,但是為節省營業成本所以「睜隻眼閉隻眼」。警方表示,警方將繼續展開調查行動,同時對登差邁迪展開審訊,口供錄製完成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曼谷查封同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