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疑奪5命 死罪難逃?

2012-04-12 10:49:0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香港10日電】香港「明鏡新聞網」10日報導,重慶南岸區委書記夏澤良已招供曾提供劇毒物質氰化鉀給薄熙來手下,相信薄妻谷開來和薄的手下是用氰化鉀毒死了英國商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北京分析人士說,這些指控意味著一旦被證實,將會確定谷開來的死罪。 
 
而即將出版的香港「外參」月刊則援引「來自中共中央專案組」的消息說,谷開來除涉嫌毒死海伍德外,還涉嫌另4條人命。消息人士並透露,她已將搜刮來的80億元人民幣財產轉移到海外。報導說,中共有人指控,薄熙來妻子除已披露的指使其勤務人員張曉軍謀殺海伍德外,還在大連和重慶涉嫌多宗命案。
 
報導還說,薄熙來及妻子谷開來在重慶大肆賣官,對各級官員提拔,受賄10億元人民幣,其中南岸區委書記夏澤良為獲得副市長職位,向谷開來行賄3000萬元人民幣。

海外華文網站「博訊」更引述知情人士說,是薄熙來直接下令殺害英國人海伍德,由他的勤務人員張曉軍負責實施。他還對大連和重慶的6人被謀殺負責。海伍德被害的原因曾有披露:海伍德掌握薄家轉移資產的秘密,以及和谷開來有私情。
 
10日深夜中國官方消息報導了谷開來、張曉軍涉嫌殺害海伍德,但沒有提及薄熙來在謀殺中的角色。知情人士說,谷開來已承認向海外轉移了80億元資產。由於她還涉嫌謀殺4人,因此可能會判死刑。另據「博訊」報導,薄熙來和王立軍在重慶設立了一家精神病醫院,在他們被免職前已囚禁了1300名「患者」,都是「因言獲罪」的人,一些人只是因為發牢騷抱怨重慶花太多錢植樹,而不是照顧低收入的民眾。     
 
報導說,儘管王立軍是薄熙來的左膀右臂,但他對薄還是有多手準備提防。王立軍和薄熙來鬧翻,是王立軍因海伍德之死去找薄熙來,因為牽涉谷開來,還被薄熙來怒打耳光。兩天內,王立軍屬下調查組11人被捕,兩人被打死,一人自殺。之後,王立軍製作了數份關於薄熙來和現任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隱情的資料,並威脅如果周永康不保護他,就同歸於盡。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