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改閣﹖國務院事務部長否認

2012-05-24 17:09: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務院事務部長沃拉瓦昨天(23日)表示,有關穎拉總理準備在7月19日調整內閣的說法並不屬實,目前還不知道上述消息是從何而來,而穎拉總理也沒有對調整內閣問題做出任何表態,也沒有考慮因物價問題而撤換商業部長汶嵩,因為物價問題比較復雜,與諸多方面都有關聯,不能將其責任歸咎於商業部,即便有所調整也是全方位的,不可能只是調換商業部長一人。
 
沃拉瓦表示,他無權就調整內閣之事替代穎拉總理做出表態。而為泰黨會根據實際需要進行適當調整,其中包括在全國範圍內劃分19個區域交由不同的民代進行看顧,沃拉瓦說,他獲得授權負責南部地區的事務,為泰黨內部也不會因為授予相關責任區問題而引發內部矛盾,他也會根據具體狀況來決定是否與「111慈善之家」成員一道赴清邁協助民代補選的黨內參選人助選。
 
 
关键词:下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