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里漁民獵殺海豚割肉吃

2012-06-18 12:02:0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董里府森藍海灘昨天(17日)驚現一條死海豚,這條海豚年紀約兩歲,體重50公斤,而且海豚的身上有不少肉被割掉,警方懷疑漁民獵殺海豚割肉吃,屍體則丟棄在海灘上。
 
董里府海洋生物保護局和警方昨天接到報案,有民眾在森藍海灘上發現一條海豚的屍體,海洋生物保護局和警方遂派工作人員前往檢查。經過檢查,死海豚年紀約兩歲,身長1.35米,體重約50公斤。
 
工作人員還發現,海豚身上有明顯的遭捕獵傷痕,而且還有一部份肉被割掉了。警方懷疑,漁民無意中捕獲這條海豚,發現已經受傷嚴重,所幸割掉一部份肉,接著把海豚丟在海裡,屍體被風浪推到沙灘上被人發現。
 
海洋生物保護局表示,董里府有4個種類的海豚,目前總數僅剩下約200條,希望能夠獲得多方重視,保護稀缺的海洋生物資源,禁止漁民捕獵海豚。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