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舉重女將蘋詩麗 倫奧奪首銀

2012-07-31 09:48:2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泰隊女子舉重選手蘋詩麗昨晚在58公斤級賽中奪得首面銀牌,總成績236公斤。 (新華社)
 
【本報訊】倫敦奧運會第3天,泰隊終有斬獲。女子舉重選手蘋詩麗‧詩麗繳於曼谷時間30日晚上11時20分,在58公斤級賽中奪得首面銀牌,抓舉與挺舉總成績為236公斤。此外,隊友樂蒂甘也在同一項目奪得第4名佳績。
 
蘋詩麗在奧運58公斤級賽中表現出色,抓舉順利通過100公斤成績,挺舉項則在第2次出場中通過136公斤,但未能成功挑戰137公斤,因此她的總成績為236公斤。19歲的隊友樂蒂甘則以234公斤總成績列居該項目第4名,以1公斤之差與銅牌擦肩而過。
 
年齡22歲的蘋詩麗曾在2008年奪得世界青年舉重錦標賽58公斤級冠軍,總成績為211公斤,並在飲亞洲舉重錦標賽中奪得58公斤級金牌,總成績為231公斤。而她在本次奧運會上共舉起236公斤,是自己在國際大賽中的最好成績紀錄。
 
年齡也是22歲的中國大隊選手李雪英以246公斤總成績奪得此項冠軍,並在抓舉項以108公斤打破世界紀錄。至於季軍為烏克蘭選手尤麗雅,總成績為235公斤。
 
泰國舉重協會在奧運開幕之前,一直宣稱有奪取任何一面獎牌的把握,該奪金「承諾」終於獲得實現。而泰隊在上屆北京奧運會上奪得1面金牌。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