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銘政代表頒台商僑務榮譽職聘書

2012-08-23 10:38: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記者李永正報導】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處陳銘政代表,8月21日下午3時於代表處會議室,頒發泰華僑界人士僑務榮譽職聘書、賀函、嘉勉函及獎牌典禮。
 
陪同陳代表的代表處長官有:邱顧問柏青、陳顧問志寬、許組長檉、田組長雛鳳、周秘書瑞珍(一)頒發僑務榮譽職新(續)聘人員聘書。
 
1.僑務諮詢委員聘書:黃員教,2.僑務顧問聘書:陳文娟,3.僑務促進委員聘書:呂二郎、莊川進、謝坤龍、李峰春、葉榮林、詹錫龍。
 
(二)頒發兆豐銀行國際商業銀行大眾股份有限公司獎牌。徐宗帆副總經理、陳建豪副經理。(三)頒發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張總會長峰豪嘉勉函。頒發完畢,陳代表主持座談會,他請與會者多提代表處的不足及建設性意見。
 
李峰春表示:由呂憲治創建的曼谷挽那扶輪社,多年來,捐贈給邊遠山區學校大量濾水器,深獲泰國政府和山區百姓好評,這一有意義的活動,能否邀請代表處長官同行。
 
葉榮林表示:山區學生飲用不衛生水,造成甲狀線腫大,我們送去濾水器,使他們得以喝上乾淨水,從而,挽那扶輪社的聲譽遠播,為旅泰14萬台灣鄉親贏得榮譽。
 
陳銘政表示:去年我剛到任,參加中華國際學校典禮,遇到不少國際使節,他們稱讚旅泰台商做了大量愛心公益。令我們駐外人員在國際場合能抬頭挺胸,在此感謝各位,如果我們代表處同仁有空,一定隨同大家送愛心。
 
談及代表處館務,他強調:我們不是來做官的,是來服務大家,為此,我請陳志寬顧問兼發言人,在館內擔任督導,在談到剛到任的田雛鳳僑務組長時,稱讚道我聽到台商朋友反映,田組長為人客氣,但他和周瑞珍二人負責僑務組,希望館內各部門都來協助他二人,葉榮林補充:陳代表是位很務實長官,我們提出以前把榮譽職聘書用寄的方式,很漂亮的聘書被折一條印子,我們接到後感到很難受,但把這意見提給陳代表後,他當即答應改進,今天,我們能得到陳代表親手頒發的聘書,令我們非常感動,話音甫落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張峰豪獲得僑委會吳英毅委員長賀函,內容是:台駕擔任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期間,致力拓展會務,積極團結台商,貢獻良多,至為感佩。今後尚祈一本初衷,為協助政府經貿外交及服務台商繼續努力,耑函致意。
 
張峰豪表示:在台北我對吳委員長講,因為我在泰國聽到很多反應,所以,我提議:僑務榮譽職人員,一定要選肯出錢,出力,有影響力,受大眾肯定的人士,千萬不要透過關係,這樣有損榮譽二字。
 
對此,陳代表指出,僑務榮譽職,一定是金字塔形,下邊多,由基層做起僑務促進委員,僑務顧問,僑務委員,僑務諮詢委員,我們代表處要廣泛聽取大家意見,主要標準有4大點不能遊走二岸,熱心公益,性別主流,出錢出力,再往僑委會推荐。座談會展現陳代表充分發揮民主作,讓大家暢欲言。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