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聯誼會首屆民歌演唱會 精彩轟動

2012-10-05 12:09: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記者李永正報導】泰國新聯誼會9月30日晚,假座「紅螞蟻餐廳」別開生面的舉行歡樂中秋「第1屆民歌演唱會」。有逾250位嘉賓出席盛會,演唱會前段由秘書長吳宛庭主持,新聯誼會劉秉二會長致詞表示:我覺得中秋節是非常浪漫,非常溫馨的一個節日,我們一定要把好朋友們聚集在一起來聽浪漫的民歌。民歌已走出校園,走遍台灣更走進國際,我們期待兩位歌手今晚演出成功。
 
陳銘政代表致詞表示:每逢佳節倍思親,今天新聯誼會提供這個機會,讓鄉親及駐外的同仁,能夠在此跟大家一起歡渡中秋,讓我們有回家的感覺。陳代表更道出一段──他外派非洲與地球另一端陪女兒就讀美國的太太,牛郎織女渡鵲橋的浪漫故事,予人穎悟到只有衝出困境方稱得起「男子漢」的真諦。
 
演唱會由美佳小姐主持,第1位登台的是位神秘嘉賓梁東屏先生,他自彈自唱外加口琴增色,引人入勝。
 
接下來是著名男民歌星李明德登台獻唱,正如主持人所言,他擅常各種風格歌曲,予人一種「多面手」感覺。
 
晚會壓軸的是風靡寶島的女歌星王海玲小姐,她不僅嗓音甜美,風度翩翩,最主要的是她的肢體表現力超強,牢牢抓住台下聽眾,且能誘使大家同她一起歡唱,令晚會達致最高潮。
 
創會會長邱燁表示:台灣校園民歌,曲風清新,歌詞樸實無華,帶著濃濃的中國風和大學校園的氣息,許多經典歌曲,傳唱40年,至今在台灣、大陸的年輕人仍可瑯瑯上口。泰國新聯誼會舉辦第1屆民歌演唱,除尋覓知音同好,也希望具有豐富台灣本土音樂元素的校園民歌,能在泰國華校發揚光大,繼續傳承下去。
 
中秋晚會的活動,也在泰國第3電視台新聞檔向民眾做報導。感謝中央社網路電視、宏觀電視向全球報導,感謝晚會贊助者──泰揚國際、環亞工程、泰豐公司、ICOM TECH公司、劉思亮副會長以及金如意食品贊助月餅,比迪亞公司贊助晚會音響。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