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設避孕套販賣機 支持率63.9%

2012-10-21 10:36:5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商業管理研究院(NIDA)民調機構昨天(20日)公布「私立職業技術校園內的避孕套自動販賣機」民調結果,發現多數受訪民眾支持在私立職業技術高校內或周邊裝設避孕套自動販賣機,比例達63.9%;剩餘的36.1%則持反對意見。該民調於本月17-19日展開,對象為全國1256位民眾。
 
如果按年齡層次進行分析,發現年齡低於18歲的青少年對此的支持率最高,達73.3%;其次是18-25歲的青年群體,支持率為達68%;再次是26歲以上,支持率60.6%。此外,持支持意見的36.6%受訪民眾認為,該項目可以有效減少少女過早懷孕現象,31.9%認為可有效減少性病的發生,例如愛滋病等,17.3%表示可以讓職業技術學校的學生對安全性知識的認識有一定增加。
 
當問及避孕套自動販賣機的裝設還應擴展到哪種類型的學校,60.1%的受訪民眾認為是大學校園,其次是公立職業技術學院,達47.1%;最後是中學校園,達39.1%。
 
至於對此持反對意見的民眾則指出,在職業技術學院內安裝避孕套自動販賣機會帶來不良影響,78.4%的受訪民眾表示,這會在一定程度上鼓勵學生發生性行為;其次是與泰國傳統的風俗文化相違背,達21.6%。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