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V麵包車爆炸 修車技師受輕傷

2012-10-22 10:14:2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1名修車技師在曼谷威帕哇迪路3巷一座修車廠維修安裝有天然氣(NGV)系列的麵包車時,車子突然發生火警,火勢迅速蔓延至整座修車廠,共計有11輛車子被燒毀,修車技師也走避不及被輕微燒傷。
 
挽賜警署昨天(21日)接報率員前往調查,看見1輛麵包車正著火燃燒,修車技師頌猜(57歲)輕微燒傷倒在地上,警方遂通知消防員前來撲滅火勢,另安排頌猜到附近牛橋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警方初步調查,頌猜在修車廠維修該輛麵包車,當他發動車子測試機器運作時,車頭機器室突然發生爆炸,火花彈飛至頌猜身上,導致其身上數處部位輕微燒傷。隨後火勢迅速蔓延開來,最終造成修車廠11輛車子被燒毀。目前警方已針對失火麵包車的機器室展開調查,務求查明火警的真正起因。
 
关键词:NGV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