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電動被罵 少年捅死母親

2012-11-01 18:27:11 作者:udnbkk99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昨天(31日)發生一起家庭慘劇,一名年僅14歲的少年因被母親責罵玩電腦遊戲太多,在家中用刀將母親捅死,並把前來阻攔的姐姐也捅成重傷,警方已經逮捕嫌犯展開審訊。
 
曼谷巴衛區警方昨天接到報案,那吉拉小區99/731號民居發生血案,警方立即派遣警員趕往調查。警方在案發民居看到阿麗亞(50歲)的屍體,她的背部有4處致命刀傷,現場還有一名重傷者名叫甘乍娜蓬(29歲),她身上也有兩處刀傷,殺人者是阿麗亞的兒子乃斌(14歲),他手中還握著一把水果刀。
 
警方立即將乃斌逮捕,接著把甘乍娜蓬送往附近醫院搶救。作案後渾身發抖的乃斌被帶回警察局審訊,乃斌供稱當天在家中玩電腦,上網看臉書和在線電影,隨後母親阿麗亞和姐姐甘乍娜蓬多次要求他關電腦睡覺,而且還破口大罵,讓乃斌覺得異常憤怒而拿起水果刀作案。
 
乃斌抓起刀先襲擊阿麗亞,將母親刺倒後甘乍娜蓬聽到聲響上樓查看,趕忙阻止瘋狂的乃斌,結果也被乃斌刺成重傷。乃斌殺人後自己也嚇傻,手中握著刀不知所措,被趕上門來的警察當場逮捕。
 
乃斌的父親稱,乃斌比較痴迷電腦和網絡,所以經常被阿麗亞責罵,而且因為玩遊戲導致性格有些內向和怪異。警方稱,目前暫時將乃斌關在拘禁室,隨後展開審訊行動。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