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鮪魚罐頭 歐盟無禁止進口

2012-11-10 11:13: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漁業廳長維蒙表示,據悉西班牙罐頭食品協會已向歐盟提交申請禁止從泰國進口鮪魚(吞拿魚)罐頭議案,理由是高溫殺菌不達標,同時挪威實驗室表示多次檢測到泰國鮪魚罐頭中含有多種微生物病菌。上述信息皆言過其實,造成外界對泰國鮪魚罐頭業產生誤會,歐盟並未禁止其成員國進口泰國鮪魚罐頭,僅部分成員國在2011年10月至2012年7月期間將受污染產品退回泰國廠家。
 
維蒙表示,在廳方對問題產品進行檢查時並未發現消毒過程中有何操作不當,所受污染源自罐頭製冷過程中的水源,但受污染程度級低。為重塑歐洲商家對泰國鮪魚罐頭食品的信心,廳方正與歐洲方面進行積極協商,使其暸解泰國官方的整個檢驗檢測系統及民間商家的生產過程,並向其保證按照高標準規範生產,按照國際標準對生產過程進行監控,幫助泰國摘得全球鮪魚罐頭出口國的龍頭寶座。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