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獎金泰豪爽 員工樂翻天

2012-12-15 10:25:5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多家大型企業已公布年終獎金發放方案,汽車製造業以發放8.5個月工資為年終獎金令人咋舌,卜蜂集團(CP)堅持一貫慣例發放2個月工資為年終獎金,國有電話企業和交通企業分別發放4至7.5個月,媒體傳播行業也持舊例發放1至2個月。
 
由於國內經濟景氣在下半年以來持續向好,國內6大產業前後透露出本年度年終資金發放方案,依次為食品和零售業、汽車製造和銷售業、建築和交通業、電話通訊業、上市公司和媒體傳播業。
 
卜蜂集團(CP)董事長阿迪列透露,集團仍堅持往年發放年終獎金慣例,平均的年終獎金為2個月工資,借助集團職員的努力工作,全集團在2012年內的經營收入水準可望順利達到3,500至3,600億銖的既定目標。集團將2013年的經營收入目標預定為再增長15%至20%水準。集團今年國內經營收入1,300至1,500億銖,占總收入37%;出口收入300億銖;其餘收入為國外投資所得合計約2,000億銖。
 
汽車製造業借經濟和購買力增長東風發展迅猛,從本月10日剛落幕的「2012汽車博覽會(Motor Expo)」上可清楚反映出來,在全部38個品牌汽車及摩托車製造商參與的博覽會上,合計獲得8萬7,366輛新車訂購單,收入估計不低於760億銖,訂購新車數字和收入數字均雙雙超過預期目標。
 
泰國豐田汽車公司(Toyota)高管透露,今年豐田公司的年終獎金將發放8.5個月工資,與公司汽車在汽車博覽會上大賣超過1萬8,000輛的喜人形勢相符。豐田今年上半年已經發放過4個月工資的半年獎金。泰國三菱汽車公司(Mitsubishi)的年終獎金可望達到7個月工資,泰國本田汽車公司(Honda)會發放4.5個月。其餘品牌汽車公司,如福特(Ford)、馬自達(Mazda)、日產(Nissan)等因財政年度年終為明年4月,要稍後才能明確年終獎金發放方案。摩托車業方面,雅馬哈(Yamaha)透露將發放5個月工資為年終獎金,其他品牌可能均發放不超過2個月。
 
大型上市的國有企業,如泰機場公司(AOT)宣布發放7.5個月工資為年終獎金。泰航(TG)和國內國際航空公司則被外界推測年終獎金可能不足2個月工資。國家特別道路局今年收入水準高達50億銖,比去年10億銖,因此高管正考慮可能會發放5個月工資為年終獎金是否可行的問題。建築業內,初干創工程(CK)公布年終獎金發放要視乎全年經營收益,但至少保證每年有1個月工資為年終獎金的原則。
 
電話通訊業方面,億旺通訊(ADVANC)可能循例在每年2月份給員工發出4個月工資為上年度的年終獎金。泰國電話公司(TOT)有消息表示會在本月18日會發放1個月的年終獎金。上市公司估計會依循慣例發出2至3個月工資為年終獎金,因全年整體經營情況表現為增長。針對傳媒通訊業,如瑪滴春出版社(MATI)宣布今年發放2個月工資的年終獎金,其他傳媒如民族傳媒(Nation)會發放不少於1個月工資的年終獎金,每日新聞(Daily News)會發放3至4個月工資的年終獎金。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