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患神經纖維瘤病 求助社會

2012-12-18 11:37:2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博他倫府有一個家庭,4名成員全部換上多發性神經纖維瘤病,這個怪病耗盡全家所有財產,每個月只能靠政府救濟過活,希望社會各界善心人予以幫助。
 
博他倫府帕參鎮5鄉80號住著一戶人家,家庭成員包括帕汶(67歲)、森萊(51歲)、派拉(45歲)和喃塔(41歲),他們都患有多發性神經纖維瘤病,其中派拉還患有癌症。
 
帕汶稱,他們全家都患有多發性神經纖維瘤病,帕汶病入膏肓臥床不能動彈,派拉有癌症也不能下床,另外兩人也都喪失勞動能力。
 
帕汶說,這個病弄得家人心力憔悴,而且本來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因為各種治療傾家蕩產,現在已經支付不起醫藥費,就連基本的生活費都成問題,每個月只能依靠政府微薄的補助過日子,殘疾人補貼和老人補貼加起來一共2500銖,全家人就靠這2500銖過一個月。
 
帕汶說,她已經老了,早晚也是死,但是孩子才40歲,還有治愈的希望,希望社會各界善心人能給予幫助,讓她的孩子繼續治療成為正常人,可以將善款匯入儲蓄銀行帳號051011268417,她全家對此感激不盡。
 
关键词:全家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