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開槍殺人 嫌犯落網

2012-12-19 09:57:4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日前在曼谷吞武里plaza前發生的槍擊案,警方已經開出4張逮捕令,同時於前天(17日)逮捕其中一名嫌犯,目前正在展開審訊工作。該案發生於12月16日凌晨,一個名叫詩利蓬(30歲)的男子在吞武里plaza遭到一夥流氓襲擊,接著被其中一名流氓開槍打死,有民眾看見流氓們一共有4人。
 
警方立即展開調查行動,很快查明嫌犯包括阿努帕(27歲)、乃碧(16歲)和兩名同夥,目前其同夥姓名資料仍在調查之中。警方針對以上4人開出逮捕令,並且在全曼谷境內展開搜查行動。
 
經過一天的調查,警方昨天成功逮捕其中1名嫌犯乃碧。嫌犯乃碧被捕後供稱,他們只是幫忙打人,但是並沒有開槍,開槍的人是阿努帕。警方表示,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繼續展開調查行動盡快將剩下的嫌犯逮捕歸案。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