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士兵鑄像鐵劍被盜

2012-12-19 09:58:2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被放置在大城府直轄縣萱披鎮3村的古代士兵鑄像近期慘遭破壞,這批軍人像被竊賊偷走他們手中所持的鐵劍,共計逾30把,目前警方判斷嫌犯是收購舊物的商人、癮君子等,已派人開始展開調查。
 
萱披鎮3村長助理巴天(52歲)透露,在此之前,採用金屬鑄造的這批士兵像已經有部份鐵劍被偷走,只剩下少部份供遊客拍照觀賞。
 
截至日前為止,他外出巡視時,卻發現30多尊士兵像的鐵劍被偷走,為防止餘下的其他士兵像遲早也遭到不法分子的毒手,於是打電話報案求助,另通知掌管這些士兵像的第3區藝術部官員關注此事。
 
根據初步調查,警方推斷下手偷走士兵鐵劍的可能是收購舊物商人、急需用錢的癮君子等,但警方主要偏向收購舊物商人,因為此類物品拿到市面出售,儘管並不是完整的物品,但也可以當成廢金屬賣,故派人針對上述2類人作進一步調查,務求查明失竊鐵劍的去向。
 
 
关键词:大城士兵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