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世三年 高僧遺體焚不化

2012-12-19 09:59:0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披集府日前舉行一場得道高僧的火葬儀式時,高僧的遺體竟然連續3次點火也無法燒毀,最後地方佛教辦事處高層立即下令將高僧遺體取出,並存放在1個透明的玻璃棺內供善信前來膜拜。
 
目睹事發經過的民眾多薩表示,高僧巴信原是當地琛隆鎮的僧長,而且也是塔巴暖瓦那喃佛寺的主持方丈,自從2009年9月28日高僧巴信不幸病逝,他的遺體一直存放在佛寺內供奉。截至前天(16日)為止,高僧巴信的遺體才舉辦火葬儀式,這次儀式引來2000多名善信出席。
 
由於他自己曾經受到過高僧巴信的照顧,他非常感謝高僧巴信生前所做的善舉,所以他也前來出席火葬儀式。就在火葬儀式開始時,善信們竟然看見高僧巴信的遺體並不怕火燒,負責點火的職員連續3次點火,不管遺體怎樣也無法被燒毀,主持儀式的地方佛教辦事處高層當即下令把高僧巴信的遺體取出,並改為存放在玻璃棺內供給民眾膜拜。
 
关键词:去世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