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辦事處﹕近半數國民跨年誦經

2013-01-01 10:11:0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家佛教辦事處昨天透過,估計有近半數泰國國民參加2012-2013年跨年誦經法會,顯示國民對佛教修心的重視。
 
國家佛教辦事處主任諾帕腊指出,該辦事處初步統計,全國有3萬多座佛寺在昨晚至今天凌晨舉行跨年誦經法會,邀請佛教善信以理智與清醒的心態迎來吉祥的2013年。估計每座佛寺有1000多名佛教善信參加跨年誦經,因此全國約有3000萬名佛教善信參加,幾乎占了泰國人口的半數。
 
以上數字還不包括在其他公共場所、政府各部門和佛學院舉行的跨年誦經法會,例如在曼谷皇家田廣場,昨天估計有數萬名佛教善信參加跨年誦經典禮。曼谷市民廣場也舉行的跨年誦經,吸引了數千名善信參加。
 
关键词:佛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