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拉面臨改閣 經濟團隊恐換血

2013-01-23 09:03:2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穎拉總理昨天在曼谷CENTARA大酒店主持題為「推展國家戰略」的座談會,向各部門說明4項國家發展策略,並指導草擬2014年度開支預案的趨向。這次座談會有內閣閣員、各部門的高級官員與會。
 
【本報訊】穎拉內閣最近因副總理和觀光和體育部長職位出現空缺,無可避免必須再進行一次內閣改組,泰媒體預估這次「改閣」可能導致經濟團隊大換血,甚至商業和財政部長全都換人。
 
據悉,由於副總理兼任觀光和體育部長春蓬前天病逝,加上國務院事務部長哇拉貼的資格爭議案將在2月1日獲憲法法庭宣判,因此泰媒體紛紛預估,穎拉內閣可能在下月再次進行改組,而且「改閣」規模不小。
 
泰網路媒體指出,為泰黨內部已傳出不少調整內閣信息,被列入換人目標的部長包括商業部長汶嵩,由於被民主黨揭露大米典押政策舞弊重重,以及內政部助理部長參警中將、自然資源與環境部長比差等。此外,為泰黨經濟團隊主力吉迪腊也可能被改換職位,由於黨內人士認為經濟團隊一年來政績不令人滿意。據悉,穎拉總理上一次內閣大規模改組是在去年10月28日。
 
关键词:拉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