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標民房失火 爺孫被燒死

2013-02-25 11:13:4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北標府昨天(24日)發生火災,第8鄉一處民居突然起火,火勢蔓延很快,即使消防隊趕到滅火也沒有奏效,最後民居被燒毀,爺孫二人來不及逃跑被燒死。
 
北標消防隊昨天接到報案,單迪鎮第8鄉46/3號發生火災,消防隊立即派遣消防車趕往現場。消防隊趕到現場後,發現失火民居是一棟半木製結構的平房,而且火勢蔓延得非常快,消防隊立即架起水槍滅火。
 
可是該民居的屋頂上放著不少乾稻草,火勢實在太大,消防隊數次派人想進入火災現場救人都進不去。經過一段時間的奮戰,大火慢慢被滅掉,可是屋子也被燒毀,大火撲滅後警方進入現場檢查,發現有兩具屍體,分別是頌沙(57歲)和男童吞帕(7歲),因來不及逃離火場被燒死。
 
附近的民眾表示,當時正在幹農活,突然發現有濃煙,民眾們大聲呼救,並且跑到火場附近用水桶提水滅火,可是火勢太大根本無法控制。還有人給頌沙的妻子打電話,她接到電話趕緊駕車回家,發現丈夫和孫子都沒逃出火場,哭得死去活來。
 
消防隊表示,這次火災的原因還無法查明,目前已經派人在火災現場蒐集證據,查明火災起源。
 
关键词:民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