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紙變美金?黑人詐騙犯被捕

2013-03-08 11:10:5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警察昨天(7日)破獲一起「黑美金」詐騙案,逮捕奈及利亞籍嫌犯一名,繳獲黑紙兩盒、支票500萬銖,嫌犯在是隆路被警方抓獲。警方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犯罪嫌疑人間信(32歲),,嫌犯是奈及利亞國籍,警方還展示繳獲的詐騙道具黑紙、塗上藥水的美金等,嫌犯涉嫌「黑美金」詐騙被捕。
 
警方日前接獲苦主羅比亞報案,他是某私營外貿公司的經理,他認識間信後,就被間信設計騙錢。間信聲稱有50萬美金要帶來泰國,但是在奈及利亞被政府塗上黑色顏料,需要購買一種特殊藥水,黑美金塗上藥水就會變成真美金,但是藥水需1.5萬銖1瓶。
 
菲利普在看過間信的演示後信以為真,以為藥水真能把黑紙變成美金,當即匯款43萬6100銖購買藥水,並兌換若干黑美金,不料他自己用藥水把黑色顏料擦去後,卻發現兌換得來的美金,僅有1張真鈔,其餘美鈔全部是白紙,於是攜帶這批假美鈔到警署報案。警方經過調查,很快確定嫌犯的位置
 
警方透露,嫌犯在曼谷市是隆落網,警方在客房內起出旅行包、黑色紙張、500萬銖的支票、所謂的特殊藥水等贓物,警方將其作為證物收集起來。若民眾知悉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可前來警署指認嫌犯,屆時警方將替受害民眾主持公道。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