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警方截獲102隻穿山甲

2013-03-27 10:35:4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廊開府警方昨天(26日)破獲一起走私保護野生動物案,繳獲穿山甲102隻,當時走私分子正在將穿山甲運上停靠在湄公河的船隻,被警方巡邏隊伍攔下並繳獲,兩名嫌犯落網。
 
廊開府警方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繳獲穿山甲102隻,並且展示被捕嫌犯阿迪頌(23歲)和塔尼(26歲),還有兩輛走私用的小貨車,這次繳獲的穿山甲總價值200萬銖,警方是在穿山甲即將被運出泰國時破案。警方近期接到報案,近期有不法分子將走私保護動物,把保護動物從泰南運到東北邊境,廊開府警方遂加強巡邏隊伍,同時增設公路檢查站,加大對走私、販毒的打擊力度。
 
巡邏警方昨天早晨8時,在挽莫鎮1鄉的湄公河邊境,看到一艘對岸駛來的可疑貨船,巡邏隊伍遂埋伏進行觀察。沒過多久,兩輛小貨車駛來,有人將車上的物品搬運到船上,巡邏隊伍立即發出信號實施逮捕,可惜走私販們警惕性很高,發現不對勁立即調轉船頭駛向寮國,而來不及逃跑的兩名走私販被捕。
 
警方檢查現場,發現小貨車上裝的全是穿山甲,這些穿山甲被網袋裝著,總計有102隻。嫌犯被捕後表示,他們受僱將這批穿山甲從南部送到湄公河邊,自然會有人來接貨,至今已做過4次,每次獲得4000銖辛苦費。警方表示,警方會繼續展開調查行動,順藤摸瓜搗毀走私團夥。
 
 
关键词:警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