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動物園高架遊覽車故障 13遊客虛驚

2013-04-28 14:44:31 作者:udnbkk99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清邁府動物園內的單軌式高架遊覽電車昨天發生故障,導致13名遊客被困在車內約1個多小時,有關部門派出吊車把被困遊客全部救出。
 
【本報訊】清邁府動物園內的單軌式高架遊覽電車昨天(27日)上午發生故障,導致13名遊客被困在車內約1個多小時,直到有關部門派出吊車把被困遊客全部救出,受困者多數是兒童。清邁動物園負責人已下令停止使用該高架遊覽電車,以進行全面檢修。
 
據清邁府動物園負責人尼蓬透露,這列高架遊覽電車昨天上午10時許突然發生故障,停滯在離地高約10米的鐵軌架上,而車上有13名遊客無法下來。動物園管理處在11點半許調來起重車,把遊客一一救下來。為了讓13名遊客壓驚,動員園管理處讓受困的遊客免費進入熊貓館旅遊,而該事件沒有造成任何遊客受傷。
 
該動物園管理處透露,這列高架遊覽電車已運營7年多,期間3次發生類似事故,昨天事故原因是動物園以外的供電系統變壓器故障,導致電力供應不穩,因此遊覽車發生故障。動物園管理層已下令停止使用該遊覽車,並通知建設公司前來調查和檢修。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