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高 公路畫線車自燃

2013-04-30 12:35:5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喃邦府前天(28日)發生火災,一輛正在作業的公路畫線小貨車,因為天氣太熱,導致車上裝著白色顏料的桶自燃,引燃整輛車子,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喃邦府消防隊接到報案,春普鎮一個十字路口發生汽車自燃案,消防隊立即出動消防車趕往現場。消防隊趕到現場後,看到一輛車牌號碼帕府-7777的公路畫線車正在燃燒,消防隊架起水槍滅火。大火很快就被撲滅,從小貨車上逃出來的5名工作人員稱,當天他們接到任務給事發路段的公路畫線,他們從早上開始作業,到中午的時候突然發生大火,車上桶內的顏料自燃,因為是易燃物品,所以大火很快引燃整輛車。
 
消防隊表示,因為持續作業時間過長,而且當天天氣非常炎熱,再加上顏料需要加熱才能鋪到公路上,導致溫度達到其燃點而自燃,所幸工作人員們逃生及時沒有被困,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