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卡猴子手 民眾網絡求助

2013-06-06 11:00:0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噠叻府廉敖縣傳出有一隻猴子用雙手撕開椰子外殼時,右手手腕被椰子殼卡著受傷,有民眾拍下照片,並轉交給地方政府、相關單位尋求幫助。
 
國內傳媒記者在網絡上獲悉這消息,就在前天(4日)親自前往當地藍朝鎮探訪拍下照片的女子夭哇帕(49歲),除了向夭哇帕查詢有關猴子的消息,更跟隨夭哇帕前往查看受傷猴子。
 
夭哇帕透露,自從她替受傷猴子拍下照片後,她便拿著照片先後到2-3家相關單位尋求幫助,但始終沒有任何回音,她才把照片公布在網絡上,並且借助傳媒的力量把消息傳出去,希望有善心民眾、負責這個範圍的其他政府部門也能夠及時伸出援手,以解決這批猴子缺乏食品的問題。
 
 
关键词:椰子猴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