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製片人沙達蓬拖欠片酬被捕

2013-06-21 12:47:3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警方昨天(20日)逮捕一名製片人,罪名是詐騙,該製片人拖欠女星差亞喃的片酬,而且拖欠拍攝資金20多萬銖,警方正在展開審訊行動。
 
曼谷市警方日前接到女星差亞喃報案,稱名叫沙達蓬(47歲)的製片人拖欠她7萬銖片酬,至今一直沒有付款,希望警方給予幫助。
 
警方展開調查行動,查明沙達蓬確實在去年拍攝一部電影,並且請差亞喃在片中出演,而且拍攝期間沙達蓬還問她借錢,電影拍攝結束以後,沙達蓬一直沒有支付片酬,拖延至今讓差亞喃只得報警。
 
警方在調查中還發現,沙達蓬已經被逮捕令通緝,開除逮捕令的是帕納坤法院,於去年12月21日開出,逮捕令號023/2555,罪名是詐騙。原來沙達蓬拍攝這部電影票房不好,所以還拖欠著20萬銖的拍攝費用。
 
警方立即展開追捕行動,但是沙達蓬早已換掉手機號碼,就連住址也換了,警方只得通知各地警區注意。隨後,拉瑪九警察局昨天在尚泰百貨拉瑪九分行看到一名可疑人物,經過確認就是沙達蓬,警方立即派人將其逮捕。
 
沙達蓬被捕後拒絕提供供詞,表示必須在律師在場的情況下才願意開口。根據資料顯示,沙達蓬是一名較為出名的製片人,曾經拍過10多部電影,他拍攝的而且Wildlife 2009還曾經在日本獲得大獎。
 
关键词:知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