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被襲案 兩嫌被判9年

2013-07-11 12:27:1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歌星B.KPN遇襲受傷案件昨天(10日)開庭,兩名年僅19歲的嫌犯,因涉嫌用棒球棍攻擊KPN的成員並搶劫,被法庭判處9年有期徒刑。
 
曼谷市叻差達法庭昨天開庭,審理嫌犯塔武(19歲)及阿努頌(19歲)搶劫傷人案。案發2012年7月10日,KPN樂團的歌星B及Bon在叻差達披色路36巷遭到歹徒襲擊,兩名歹徒用棒球棍攻擊B的面部,搶走手機、錢包等物,總價值9萬3400銖,B被攻擊後受傷送醫。
 
警方經過調查行動,查明嫌犯名叫塔武及阿努頌,並且將兩人逮捕歸案。嫌犯被捕後供稱,他們確實有搶劫,因為沒有錢去玩,被捕後感到很後悔,希望法庭能夠給他們一個機會改過自新。
 
法庭昨天開庭審理此案,根據警方提供的資料和兩名嫌犯的供詞,法官認為兩名嫌犯構成搶劫、傷害罪,但認罪態度良好,積極配合警方工作,所以根據法律規定判處的18年有期徒刑減為9年有期徒刑,罰款7萬6000銖。兩名嫌犯事後表示,願意服從法庭的判決,並且會在監獄內重新做人。歌星B.KPN也對法庭的判處感到滿意,並希望兩名嫌犯以後不要再犯法。
 
关键词:歌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