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羅勇海底輸油管洩漏

2013-07-28 11:04:0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PTT公司羅勇府輸油管道破裂造成污染之後,該公司立即出動輪船和飛機進行清污工作,目前整個清污工作基本結束。 (歐新社)

【本報訊】泰國國家石油全球化工公司(PTT)距離羅勇府瑪達浦工業區10海里的海底石油輸油管道昨天(27日)發生洩漏事件,約70噸原油溢出污染附近海域。海洋資源廳下令密切關注原油洩漏事件及後續處理工作,以免破換海洋環境和影響到當地的旅遊業。
 
PTT石油公司向羅勇府瑪達浦工業區輸送原油的16吋海底輸油管道昨天上午被發現發生洩漏事故,地點距離瑪達浦工業區約10海里處,洩漏損失原油約70噸。溢出的石油已經污染附近海域,由於海浪較大,工作人員一時無法修補破裂輸油管道。海軍第1軍接到報告後派出直升飛機到洩漏海域查看,發現PTT石油公司正在鋪設漂浮柵欄控制原油擴散,並使用化學藥品清除油污。
 
據PTT公司負責人稱,當時一艘停靠在海岸附近的阿曼油輪正在進行卸油作業,所裝載的原油準備運送到該公司的煉油廠,不料作業過程中管道發生洩漏。有關部門在事發後已經在第一時間關閉輸油管道閥門。公司將對原油洩漏地水質進行監控,以保證將洩漏原油全部清理乾淨,避免影響到附近漁民、居民和遊客。
 
瑪達浦工業區主任巴提表示,通過鋪設漂浮柵欄防止油污擴散措施,目前原油洩漏問題已經得到控制。海洋資源廳第1海岸保護中心主任谷沖表示,已經將原油洩漏事件上報給海洋資源廳廳長,廳長下令工作人員密切關注洩漏事件和後續處理工作情況,因為擔心破壞海洋資源、危及海洋生物和珊瑚生存,甚至影響到當地的旅遊業。特別是晚上風勢轉向陸地,要全力避免附近海灘遭受污染。
 
关键词:PTT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