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毒品售賣 4毒販落網

2013-08-07 10:53: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北欖府警方昨天(6日)破獲一個製毒團夥,逮捕犯罪嫌疑人3名,並且繳獲1940粒和製毒原料、機械等,嫌犯涉嫌製造混合型瘋藥被捕。
 
北欖警方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3名嫌犯,分別是阿努拉(26歲)、哇拉甘(25歲)、威詩沙達(25歲)和安差麗(23歲),並展示繳獲的混合型瘋藥1940粒、努電暖爐1個、成型機1部、製片機1部、白色毒品粉末7420克、液態藥品2.5升、冰毒1100克、紙兩卷、大型鋁片1張,嫌犯涉嫌製毒在挽披鎮落網。
 
警方日前接到報案,叻丕府酒吧街經常有毒販銷售毒品,活動地點都是在酒吧或者酒吧附近。警方對此展開調查,並且逮捕一名毒販森利(46歲),警方發現繳獲的瘋藥與以往的瘋藥都不一樣,這是一種混合型瘋藥,其中還加入了冰毒成分。
 
警方審訊森利,他供稱,毒品是來自於北欖府挽披縣詩納卡林路一處別墅小區,賣家名叫阿努拉。警方立即馬不停蹄前往阿努拉的住處,成功將在場的4名毒販逮捕,並且繳獲製毒工具、原料等。警方發現這夥毒販製毒的技術非常專業,其原料包括各類神經性藥物、止痛藥,甚至為了賣相好,竟然加入食用色素。
 
阿努拉等人被捕後供稱,他們利用化學原料自製冰毒,原料都是從各種藥物中提純,所以成本比較低,但是效果卻相差無幾,所以售價比其他毒販便宜。警方稱,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將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後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毒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