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手機舊換新活動明推出

2013-08-30 10:40:0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自蘋果公司傳出有意推出「以舊換新」計畫後,現時相關計畫細節條件已經出台,而該計畫的正式名稱為「iPhone愛瘋手機回收再利用計畫」(iPhone Reuse and Recycle Program),從明天(30日)起啟動,部分蘋果專營店將推出這項服務,個人客戶和企業客戶均可參與。泰國市場TrueMove H公司則率先推出蘋果手機以舊換新業務。
 
蘋果此次iPhone「以舊換新」項目具體運作流程是,客戶告知蘋果零售店員工,打算購買新款iPhone,並參加「以舊換新」活動。此外,客戶購買的新手機必須是「合約機」,而且須現場激活;蘋果零售店員工將顧客舊iPhone相關信息錄入到他們隨身攜帶的移動支付設備EasyPay上的一個應用程序內;基於錄入的iPhone信息,系統會計算這款舊iPhone回收價格,這一價格基於舊款iPhone的屏幕質量、按鍵、硬件整體損壞程度、是否刻字、是否受到過液體侵蝕,能否正常開關機以及能否正常使用等多個因素;蘋果零售店員工將會告訴客戶,一旦同意蘋果相關服務條款,他們的舊款iPhone將無法退回;在實施「以舊換新」交易前,客戶可對老機型數據進行備份;老機芯卡將退回客戶,並幫助安裝在新款iPhone上。
 
對於泰國市場,目前有TrueMove H公司受理蘋果手機以舊換新服務,但規定參與客戶要在該公司櫃台購買蘋果手機和使用該公司的電話號碼。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