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A380客機遇亂流 逾20傷

2013-08-31 11:02:1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報導】泰國航空30日表示,泰航一架今天自曼谷飛往香港的A380客機,在準備降落時遭遇嚴重亂流,超過20名乘客及機組員因此受傷。不願具名的泰航官方人員告訴記者,1名空服員鎖骨骨折,其他人受到像是瘀青等的輕傷。
 
泰航的TG600航班昨天上午8時16分從曼谷素汪那普國際機場起飛,前往中國香港,飛機乘坐500名旅客,2名飛行員以及24名航空乘務員。這是泰航首架「巨無霸」空客A380型客機,該客機在中午過後不久、準備降落香港赤臘角機場時遭遇亂流空中急墜。
 
官方人員表示,37名乘客與15名機組員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其中22人已出院。事故發生後,香港國際航空公司工作人員迅速將傷者送往醫院,各種急救措施和急救系統十分有序的展開。而其他乘客則依照正常狀態安檢出關。
 
泰國航空公司表示,很抱歉讓乘客受驚了,泰航對此表示深深的愧疚,並承諾支付受傷乘客的一切醫療費用,保證對每一位乘客負責。
 
另外,香港航空證實,編號HX762的班機,早上由泰國普吉島返港,9時許在接近赤臘角機場時遇到突發氣流,機上3名乘客及3名機組人員受傷,其餘107名乘客安全,客機約在9時33分安全降落,救護車到場,將傷者送往瑪嘉烈醫院。
 
关键词:泰航A380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