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大麻田自吸 男子被捕

2013-09-07 11:34:2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直轄縣警察前天(5日)逮捕1名男子納塔蓬,他不但是1名長期吸毒者,還透過互聯網購買大麻種子親自種植。此次行動裡,警方共計繳獲300多棵大麻、吸毒工具等贓物,警方已下令將納塔蓬種植的大麻全數破壞,以免相同問題又再重演。
 
據了解,春武里府直轄縣警署於1個月前接獲民眾報案,納塔蓬居住的單位種植有大麻,警方遂派出便衣警員展開調查。
 
截至日前為止,警方終於確認納塔蓬聯絡上多名準備在單位內舉行吸毒派對,於是向法庭申請搜查令,最終在昨天率員前往實施逮捕。
 
審訊過程中,納塔蓬承認自己吸食大麻已有10多年,自從他還是大學生就已經染上毒癮,後來緝毒警察掃蕩毒品的效率實在太快,引致市面上的大麻供不應求,他擔心自己以後沒有大麻吸食,於是透過互聯網買下大麻種子,藉此拿到自己家裡的空地種植,但想不到自己卻被警方查獲。
 
关键词:大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